幼稚又奇怪

鸿雁不堪愁里听,云山况是客中过

随心记,不开心就写写写

你要把人物塑造出来很容易,但是你可能要花很多的心思,甚至是很多的篇幅去写

可是这样子,你把这个人物衬托出来了,她是浓墨重彩的一笔,有些时候反倒是会让主角沦为陪衬


说的是个时候又不得不说起我第一本因为男配而弃文的人物了

容离

这位男配前期出场的篇幅比男主要多得多,并且由于是快穿文,很多很多次的形象,男配和女主的性格、纠葛,包括前因后果都不同。

他把这个角色塑造得太成功了,以至于让我觉得男主是多余的


所以后来男二死掉的时候我觉得内心是很难过的,情感上仿佛是女主抛弃了男二,但理智告诉我,剧情告诉我,其实不是这样子的。

可是直到现在我还是能记得那句话,我甚至能记得他们相遇时的场景,我第一次知道原来故事的时间线还可以这样写,全部全部都是因为这部小说,这对难忘的CP


我不知道是我对这个角色倾注了太多心血,还是作者也同样的对这个角色倾注了太多的心血。

以至于让我如此如此,难以忘记一个已经死去的人

他真的死了,他没有活在我的心里,他死在了作者的笔下


他没有活在我的心里,他死在了作者的笔下  

每次看到这句话,内心就难过的一抽抽,就真的很悲凉,前期无论再怎么努力、再怎么付出,好像就是成为了男女主,或者说推进剧情的工具人,仅此而已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幼稚又奇怪 | Powered by LOFTER